Pages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礁石垂釣可能會有危險的…出發前請查看天氣!

請小心注意以下…一種或多種情況綜合就可能會造成危險∶
• 漲潮和高潮
• 大浪
• 強風

該做些什麼…見以下“該怎麼做...”所列步驟

第一.查看高潮時間 - 漲潮時水可以覆蓋你垂釣的礁石區。漲潮和高潮可導致浪潮進入礁石垂釣區。您可能會被困或從岩石上給高潮捲走。

第二.查看大浪預告 – 大浪或浪濤可能會有危險的。您可能會給大浪捲離礁石垂釣點。

第三.查看強風預告 - 強風可能會引起危險的大浪或把您推離濕滑的岩石。

該怎麼做...

一.查看惡劣天氣警告 – 有關異常高潮,破壞性強風和/或破壞性衝浪的信息可從以下網站查看http://www.bom.gov.au/australia/warnings/index.shtml

二.查看海岸水域的預告 – 注意風力高於每小時15 海裡,以及海浪或浪濤大於1.5 米。風浪可能超出預告數字的兩倍。在新州,也可從http://www.bom.gov.au/marine/ 網站,查看“危險的打破近岸” (breaking dangerously close inshore)有關的討論信息。

三.查看漲潮預告 - 有關漲潮和高潮的信息可從以下網站查看http://www.bom.gov.au/oceanography/tides/

鏈接礁石垂釣安全網站
安全釣魚網站- http://www.safefishing.com.au/Rock%20fishing.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