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1, 2018

毕生难忘的官方结婚仪式

为什么应该考虑在新南威尔士州婚姻登记处(NSW Marriage Registry)举办结婚仪式? 

  • 它是新人在新南威尔士州结婚的官方正式仪式; 
  • 在登记处举办仪式意义重大、费用不高,并且文化包容性强; 
  • 适合宾客人数不多的小规模婚礼。 

在新南威尔士州婚姻登记处结婚的流程与相关事项 如果您已经做出要结婚的决定,并且想要一个既正式又难忘的婚礼,那么流程和要求是怎样的呢?

  •  不需要持有澳大利亚公民身份: 只要双方不存在既有婚姻关系、均达到法定年龄且不存在血亲关系即可结婚。 
  • 首先需要选择喜欢的婚礼地点。在帕拉马塔(Parramatta)区和悉尼靠近中国城的齐本德尔(Chippendale)地区 (见下面的照片),新南威尔士州婚姻登记处都拥有自己的婚礼场地。在悉尼和卧龙岗,登记处还有其他风格别致的婚礼场地,但选择这些场地的价格稍高一些。在特殊的日期,例如8月8日、8月18日和11月11日,还有其他别具一格的场地 [link] 可供您选择,让您能在那举办终生难忘的婚礼。 
  • 第二,选择婚礼日期和时间(如果您还没确定,也没关系:可以先注册,之后再决定日期)。 
  • 下一步是与我们联系,安排结婚面谈。因为法律规定,结婚必须出于当事人的自由意志。要完成这一步,您必须用英文填写 登记处婚礼预约表 (Registry wedding bookings form) ,或者拨打电话 13 77 88。如果您有具体的问题要问,请将这些问题填写在表格的评论栏。 


新南威尔士州婚姻登记处悉尼婚礼室
接下来我们会联系您,安排30分钟的面谈预约。面谈的地点是悉尼(齐本德尔区)、帕拉马塔或者卧龙岗的婚姻登记处。您和伴侣都必须亲自出席面谈,以便我们能检查身份,并确保你们结婚的决定是双方自愿作出的。面谈将以英文进行,因此,如果您有需要,须自带口译员。

面谈时应携带的材料和物品:

  • 一份已填好的 《拟结婚通知》(Notice of Intended Marriage)表格 (面试前,请不要签署表格) 和相关费用。在面谈时我们收到表格和付款后,根据法律规定,你们必须等待至少一个月的时间,然后才能结婚。 
  • 您和配偶都必须: 携带出生证原件(非复印件)和带有照片的有效身份证明文件或者护照。 
  • 如果之前有过婚姻关系,则必须提供前婚姻关系结束的证明:如果已离婚,请带上离婚证明原件;如果丧偶,请带上死亡证明。 
  • 如果以上文件中有任何是非英文的,您必须提供英文的翻译件,且翻译必须由NAATI认证的笔译员完成。要了解NAATI笔译员的信息,请访问网站www.naati.com.au 
在您提供了所有的文件和翻译件、缴付费用并完成了面谈之后,我们将为您预约结婚仪式的日期和时间。

欲了解更多特定日期结婚仪式套餐, 请访问
帕拉马塔旧政府大楼婚礼
悉尼怀旧复古巴士婚礼

多元文化营销和市场营销是新南威尔士州婚姻登记处的中文市场营销代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