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Chinese steamed buns with Vegemite

This is an innovative product from one of MMM's clients, Kraft:


VEGEMITE馒头
做16个
准备时间: 2小时
烹调时间: 10分钟

食材:
1汤匙干酵母
1汤匙糖
1½ 杯温水
4杯普通面粉
3至4汤匙VEGEMITE用于涂抹

方法:
1. 将酵母、糖和1/3杯的温水混合在一起,放置15分钟直至发酵。
2. 将酵母混合物和其余的水搅拌在过筛的面粉里,然后和成面团。 (如果必要的话额外加一点温水) 。适当用力和面,直至面团表面光滑为止。
3. 将面团放入抹过油的容器里,用保鲜膜封好,放在一个温暖的地方约一小时,或面团膨胀了一倍。用力和面直至面团恢复原体积,再把面团放回容器里,盖好后放置20分钟。
4. 揉好面团,分成两份 。在铺有面粉的面板上将每个面团分别擀制成30 X 20厘米的长方形饼状,上面涂抹VEGEMITE,沿长边卷成圆柱形,涂抹层裹在里面。将面卷切成8段,切面朝上,间隔2厘米,放入抹过油的竹蒸笼。
5. 蒸10分钟,或直至馒头熟透。做好后立即上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