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20, 2018

2018年8月18日悉尼懷舊復古巴士婚禮 - 申請截止日期為7月13日

悉尼懷舊復古巴士婚禮,以悉尼海港大橋和悉尼歌劇院為背景

可選日期和時間:
  • 2018年8月18日(2018.8.18)週六;上午9點到下午4點
套餐($888)由新南威爾士州婚姻登記處(NSW Marriage Registry)提供, 選擇本特別套餐方案,您即可享受到時尚前衛的婚禮!新人與賓客一同乘坐悉尼的懷舊復古巴士,開啟結婚儀式的行程。途中,美輪美奐的悉尼海港和標誌性的悉尼歌劇院全然映入眼簾,令人屏息的美景絕對是您婚禮儀式攝影拍照的絕美背景! (總時長:含巴士旅途在內40分鐘)

懷舊復古巴士車製造於1959年(沒錯,具有59年的歷史!) ,當時巴士車的車身均為綠色和奶黃色,我們的複古巴士車就隸屬於當年的悉尼巴士車隊!

您的結婚儀式將在米爾森角(Milsons Point)或在巴士上舉行。


本特別套餐方案服務內容包括:
  • 乘坐悉尼的懷舊復古巴士,從 Milsons Point火車站出發,儀式結束再返回:巴士是單層的,可載30位賓客;
  • 以美如明信片般的悉尼海港大橋和悉尼歌劇院作為背景,舉辦結婚儀式。其他賓客可在舉辦儀式的地點集合;
  • 來自婚姻登記處的一名證婚人將提供結婚儀式證婚服務(使用英文);
  • 一名普通話翻譯員將到場提供口譯服務,讓您的賓客能聽懂儀式的內容;
  • 官方擬結婚通知的提交費用
  • 官方標準的結婚證書;
  • 印有悉尼歌劇院設計圖案的紀念性結婚證書。

出發地點: 米爾森角火車站(Milsons Point Station)月神公園 (Luna Park )一側, 位於阿爾夫瑞德街( Alfred Street)的巴士站。懷舊復古巴士將載新人與賓客前往儀式舉辦地點。

舉行婚禮儀式的地點: 布勞頓街(Broughton Street)的末端, 靠近傑夫瑞碼頭(Jeffrey Street Wharf), 可眺望悉尼海港大橋。

如何抵達: 乘火車至米爾森角站(Milsons Point Station)。
停車: 有數量有限的付費街邊停車位
儀式後的慶祝活動: 在米爾森角(Milsons Point) 和克里比利(Kirribilli)區(就位於米爾森角火車站的另一邊),有眾多的餐廳可供選擇。

申請特定日期結婚儀式套餐截止日期為2018年7月13日

為什麼應該考慮在新南威爾士州婚姻登記處(NSW Marriage Registry)舉辦結婚儀式?
  • 它是新人在新南威爾士州結婚的官方正式儀式;
  • 在登記處舉辦儀式意義重大、費用不高,並且文化包容性強;
  • 適合賓客人數不多的小規模婚禮;
  • 懷舊復古巴士和帕拉馬塔舊政府大樓象徵著悉尼過去的歷史。將您即將展開的嶄新生活與代表著悉尼歷史的因素結合起來,讓您的婚禮更具特色、更令人難忘。


欲了解更多英文信息,請訪問新南威爾士州婚姻登記處 (NSW Marriage Registry)
如需查詢英文,請致電13 77 88,或填寫查詢表格www.bdm.nsw.gov.au/weddings
如需查詢中文,請發送電子郵件至weddinginfo (at) multiculture.com.au

多元文化營銷和市場營銷是新南威爾士州婚姻登記處的中文市場營銷代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