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4, 2018

想11月11日吉日结婚吗?婚礼的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9日。


11月11日,寓意着一心一意一生一世的爱情。这个日子同时是在坊间很受年轻人欢迎的“光棍节”,在这一天结婚结束单身生活,有着不同寻常的纪念意义。

如果您已经做出要结婚的决定,并且想要一个既正式又难忘的婚礼,可以选择这个有意义的日子,在新南威尔士州婚姻登记处 (NSW Marriage Registry),举办一个有仪式感的,正式的并且文化包容性强的官方正式婚礼。




在新南威尔士州婚姻登记处结婚的流程与相关事项
  •  不需要持有澳大利亚公民身份: 只要双方不存在既有婚姻关系、均达到法定年龄且不存在血亲关系即可结婚。 
  • 首先需要选择喜欢的婚礼地点 。在帕拉马塔(Parramatta)区和悉尼靠近中国城的齐本德尔(Chippendale)地区,新南威尔士州婚姻登记处都拥有自己的婚礼场地。在悉尼和卧龙岗,登记处还有其他风格别致的婚礼场地,但选择这些场地的价格稍高一些。还有其他别具一格的场地 (Registry wedding bookings form) 可供您选择,让您能在那举办终生难忘的婚礼。 
  • 第二,选择婚礼日期和时间(如果您还没确定,也没关系:可以先注册,之后再决定日期)。
 在婚姻登记处结婚的费用是多少? 
  • 周间工作日在悉尼或者帕拉马塔婚礼场地举办结婚仪式的费用为$422澳元;
  • 在11月11日,新南威尔士州婚姻登记处提供$533澳元的特别套餐,包括周末婚礼费。
  • 如选择某些外部场地,则会收取额外费用:请参阅下文。 
价格包含的服务内容:正式提交《拟结婚通知书》、婚礼当天(日期由您选择)证婚人的服务,以及官方签发的标准结婚证书。

悉尼婚姻登记处婚礼厅 
  • 地址: 35 Regent Street, Chippendale ,靠近中国城和中央火车站 (Central Station) 
  • 地点: Regent Street (单行道), 靠近 Lee Street。 
  • 公共交通: 靠近中央火车站和火车站广场公车总站(Railway Square Bus Terminal)。
  •  停车: 在Regent Street上有数量有限的付费停车位,或者您可以访问 www.parkopedia.com.au 来寻找停车场。 
  • 仪式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 -下午 4:00), 周五晚上 (下午6:00 - 7:40), 周六 (上午9:00 - 下午4:40), 周日 (上午9:00 - 下午4:40) 
  • 宾客: 不超过 12人,如摄影师需要座位,则人数包含摄影师在内,结婚新人不算在内。可以携带孩子和婴儿,但不能带宠物。 音乐可以由您自己提供,选用CD或者手机的音频文档均可。但是不能自带乐手现场演奏。
  •  场地布置: 婚礼场地装点主色为白色,内有白色婚礼拱门,用绿叶和白纱装饰,漂亮而精致。婚礼场地不能自行布置。
 帕拉马塔
  • 地址: 160 Marsden Street, Parramatta 
  • 公共交通: 从帕拉马塔火车站步行 10-15分钟即可抵达。 
  • 停车: 数量有限的路边停车位(计费)或者可以通过浏览网页 www.parkopedia.com.au来找停车场。 
  • 仪式举行时间: 周一至周五 (早上9:00 - 下午4:00), 周五晚上 (下午6:00 - 7:40), 周六 (早上9:00 - 下午4:40), 每个月的第一个周日 (需预约安排) 
  • 宾客: 如果选择在室内举行,宾客人数不超过 24 人, 或者您可以选择在室外露台举行仪式,可以俯瞰帕拉马塔河(需天气状况允许)。
  •  场地布置: 婚礼厅其中一面墙为具现代艺术感的特色木板墙面,其他墙面为白色。婚礼厅不能自行布置。
11月11日婚礼的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