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8, 2018

想8月18日吉日结婚? 悉尼怀旧复古巴士婚礼

想8月18日吉日结婚? 还没有找到一个独特的场地?新州婚姻登记处(NSW Marriage Registry)现提供悉尼怀旧复古巴士婚礼,以悉尼海港大桥和悉尼歌剧院为背景

可选日期和时间:
  • 2018年8月18日(2018.8.18)周六; 上午9点到下午4点


套餐($888), 选择本特别套餐方案,您即可享受到时尚前卫的婚礼!新人与宾客一同乘坐悉尼的怀旧复古巴士,开启结婚仪式的行程。途中,美轮美奂的悉尼海港和标志性的悉尼歌剧院全然映入眼帘,令人屏息的美景绝对是您婚礼仪式摄影拍照的绝美背景!(总时长:含巴士旅途在内40分钟)

怀旧复古巴士车制造于1959年(没错,具有59年的历史!) ,当时巴士车的车身均为绿色和奶黄色,我们的复古巴士车就隶属于当年的悉尼巴士车队!

您的结婚仪式将在米尔森角(Milsons Point)或在巴士上举行。


本特别套餐方案服务内容包括:
  • 乘坐悉尼的怀旧复古巴士,从 Milsons Point火车站出发,仪式结束再返回:巴士是单层的,可载30位宾客;
  • 以美如明信片般的悉尼海港大桥和悉尼歌剧院作为背景,举办结婚仪式。其他宾客可在举办仪式的地点集合;
  • 来自婚姻登记处的一名证婚人将提供结婚仪式证婚服务(使用英文);
  • 一名普通话翻译员将到场提供口译服务,让您的宾客能听懂仪式的内容;
  • 官方拟结婚通知的提交费用
  • 官方标准的结婚证书;
  • 印有悉尼歌剧院设计图案的纪念性结婚证书。

出发地点: 米尔森角火车站(Milsons Point Station)月神公园 (Luna Park )一侧, 位于阿尔夫瑞德街( Alfred Street)的巴士站。怀旧复古巴士将载新人与宾客前往仪式举办地点。

举行婚礼仪式的地点: 布劳顿街(Broughton Street)的末端, 靠近杰夫瑞码头(Jeffrey Street Wharf), 可眺望悉尼海港大桥。

如何抵达: 乘火车至米尔森角站(Milsons Point Station)。
停车: 有数量有限的付费街边停车位
仪式后的庆祝活动: 在米尔森角(Milsons Point) 和克里比利(Kirribilli)区(就位于米尔森角火车站的另一边),有众多的餐厅可供选择。

申请特定日期结婚仪式套餐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13日

为什么应该考虑在新南威尔士州婚姻登记处(NSW Marriage Registry)举办结婚仪式? 
  • 它是新人在新南威尔士州结婚的官方正式仪式; 
  • 在登记处举办仪式意义重大、费用不高,并且文化包容性强; 
  • 适合宾客人数不多的小规模婚礼; 
  • 怀旧复古巴士和老政府大楼象征着悉尼过去的历史。将您即将展开的崭新生活与代表着悉尼历史的因素结合起来,让您的婚礼更具特色、更令人难忘。


多元文化营销和市场营销是新南威尔士州婚姻登记处的中文市场营销代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